亞洲美容保養.生技保健大展 宥盛科技展示新穎產品
亞洲美容保養.生技保健大展 宥盛科技展示新穎產品

2023-07-29文章引用自: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living/329620

宥盛科技為專業製造個人淸潔用品、口腔用品與保養品之製造商,擁有ISO22716 國際化妝品GMP認證,並提供客製化OEM/ODM服務,不只針對客戶需求進行整體的產品開發與設計,亦接受委託配方開發。宥盛團隊秉直著「品質、創新、服務」嚴格把關生產流程,提供客戶穩定的產品品質,以及市場潮流產品開發與售後服務,期許與客戶共同攜手合作,讓夢想無限飛揚。

這次宥盛科技將於7/28(四)~7/31(日)參加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F美容保養趨勢的年度盛會—【2022亞洲美容保養.生技保健大展】,攤位號碼為Q615。


除了在展位為您展示宥盛研發各種最新穎系列產品外,亦將展示及介紹多款可獨家萃取之原料,絕對讓您眼睛為之一亮。
宥盛擁有最新穎的產品及最獨家的萃取原料,再加上專業製造滿意笑容,期待與您攜手合作並讓夢想飛揚,歡迎各位蒞臨展位並參觀指教。
展覽期間,將向您展示針對口腔功能性特色產品,例如牙膏、漱口水等系列產品代工,並針對您的需求客製化,為您打造出獨一無二只專屬於您品牌的口腔系列產品。